绥汐𖤐/暂更

高中党更新随缘~
常穿梭与各种小说间,only官配
怼江澄,怼虞紫鸢,不喜勿进
微博有个号:绝不妥汐(只发杂货铺的文)

窥潮【直播体/伪历史】(2)

*时间:屠杀玄武后

*大 型ooc现场

*对江澄,虞紫鸢不友好,澄党禁入

*主CP忘羡,副CP轩离

*后有江家姐弟闹翻,不喜勿进

「」直播语「」弹幕{}视频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魏无羡和江澄双双站在魏无羡的寝室之中,还没缓过来这到底怎么回事,门外便传来一阵脚步声,魏无羡知道,虞夫人来了……


虞紫鸢用紫电,立马将眼前的木门甩开,领起魏无羡的衣领就是往地上砸,


虞紫鸢就这样居高临下的看着魏无羡,随后举起紫电,朝魏无羡抽下去,可这次却被及时赶到的江枫眠拦住了


“三娘子,阿羡身上的伤还没有好!“


“还没好,那他在我江家危难时脱离家族又是什么意思?我堂堂一个江家族母,连打一个家仆的权利都没了?江枫眠,你可别忘了这魏无羡可是我江家灭门的罪魁祸首!”说完,虞紫鸢又想将紫电抽过去


江澄本想阻止,但听到母亲说江家灭门是魏无羡害的,又止住了手,将头扭朝一边不去看他


魏无羡将这一切看在眼里,不禁凉了心,失望的想道:江澄我与你那么多年的兄弟情,难道还比不上那水屏里说的.一句话吗?


魏无羡看着那即将要抽到自己身上的紫电,紧紧闭上了眼睛,等待着紫电抽下来,可疼痛并没有如期而至,他睁开眼睛发现是江厌离拦在了他的身前


“阿娘,阿羡与我们生活了那么多年,我相信啊羡不会这样的,这时候我们不应该更要相信自己吗?怎能因那水屏迷了心!”


江厌离生怕虞紫鸢将紫电抽在魏无羡身上,将魏无羡围了个严严实实。魏无羡看着江厌离瘦弱的身躯,明明在发抖却还是倔强的将他护在身后,眼眶瞬间红了眼


虞紫鸢看着拦在魏无羡身前的江厌离气急,将江厌离甩在了一边,江厌离不慎磕在了柜子上


“师姐/阿姐!”两道声音同时传出,


江厌离睁开了眼睛,觉得自己额头上有一阵湿热的东西流过便抹了一下,发现自己擦了一手的鲜血,


“你这个祸害,要不是你阿离怎么会受伤,你害了江家难不成现在还想害了你师姐!”虞紫鸢看见江厌离满头的鲜血不禁慌了神,连忙布下了一个阵法将他们阻挡开


江枫眠见状连忙想将阵法打开却无功于溃,只能眼睁睁看着紫电一遍又一遍的在魏无羡身上抽过,自己却无能为力


江厌离看着自己疼爱了那么多年的弟弟,而如今却被自己的母亲抽打,无助的哭花了脸


江澄看着眼前这一幕瞬间慌了,想着江枫眠、虞紫鸢这么多年的争吵,都是因为魏无羡,如今江厌离还为魏无羡而痛苦,他从来没有见过江厌离哭,也不舍得让江厌离哭,便冲着奄奄一息的魏无羡吼道:


“魏无羡,你看看你干的好事!你害的我阿爹,阿娘每日争吵,现在还要让阿姐为你伤心,你害的我江家整日不得安宁!我娘说得对,你就是一个祸害!你为什么不去死!”


本来还尚存着一丝希望的魏无羡听到这一句话后也彻底凉了心,他没想到江澄是这么想的,他哑着声对虞紫鸢说“过了今天,我魏无羡与你江家不再来往”


“过了今天?我看你能不能见到明天的太阳升起!”说完虞紫鸢又要将紫电抽下来,却被一把银色的剑拦了下来


虞紫鸢愣了一下,她没想到阵法竟会被破开,再回过神来,蓝忘机已经将满身鲜血的魏无羡抱了起来


虞紫鸢看见到手的“猎物”被抢走了,气急道“原来蓝家的家教就是这样的吗,连招呼都不打就闯进主人家”


蓝忘机看着满是鲜血的魏无羡本是生气听见虞紫鸢这么说,便回了句“我蓝家的礼仪自然不用你来管教”说完便急忙抱着魏无美回蓝家疗伤


他早就料到从黑幕回去后虞紫鸢会伤魏无羡,便刚回到静室便向兄长告别御剑来到江家


5个时辰的路程,硬生生被他缩短到了3个时辰,可他没想到虞紫鸢会将魏无羡伤得那么重


还差一点,还差一点,他就见不到魏无羡了,他还没有告诉魏无羡,他心悦他,想与他成为道侣,还好他赶到了,他无法想象到如果他赶到时看到的是一具冰冷的尸体他会怎么样,不过幸好,这个如果还没有发生


“魏婴,你听得到吗?我是蓝湛”

“魏婴,我带你回蓝家可好?叔父不会对你怎么样的。

“魏婴,你不是喜欢喝天子笑吗?等你醒来我带你去喝,你醒醒啊”

“魏婴,你送我的兔子我还养着,等你醒来我们一起去看”

“魏婴你醒醒,我再也不罚你抄家规了”

……

“魏婴,我心悦你”


这一路上蓝忘机不停地对魏无羡说话,生怕他睡着了,可他不知道的是


魏无羡的心已经死了,在江澄让他去死的时候,在他宣布与江家事不来往的时候就已经死了,一滩死水怎么救的活?蓝忘机只能用各种药吊着他的命,终于撑到了蓝家。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先虐后甜,前面的哭为了后面的甜做铺垫

评论(27)

热度(783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