绥汐𖤐/暂更

高中党更新随缘~
常穿梭与各种小说间,only官配
怼江澄,怼虞紫鸢,不喜勿进
微博有个号:绝不妥汐(只发杂货铺的文)

天道清算【伪历史/直播体】(2)

*与@魏含羡 联合创作,长佩同名

*时间线:羡羡重生,前三个月

*题材:直播体,阅读体,半阅歌体

*对江家、金家极度不友好​,喜欢的别进

​*甜,没有意外,不会有虐

*该宠的人往死里宠,不该宠的人往死里弄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那束光柱居然变成了一道虚影,紧接着虚影中出现了一个人,那人身着一身黑袍,广袖被紧紧束住;他的墨发很长,及至小腿


淡淡的阳光照耀在他的脸上,使那淡淡的微笑更加的吸引人


一朵芍药别了在他的发间,不显柔弱,更显得一分俊美


无疑,刚刚说话的声音就是他发出的


『“大家好,我是你们的承影君,魏婴,魏无羡!”』


魏无羡!他居然真的没死!人群瞬间爆发出一阵巨响


众人拿起自己的剑,想要站起来攻击那个虚影,却发现自己根本动不了,只能作罢,看看这虚影是要干什么


江澄死死的盯着虚影上魏无羡那张玩世不恭的笑脸,手中的紫电也因为主人的愤怒不断的泛起了白光


蓝忘机猛地抬头看向那道虚影,可虚影中的人虽然与魏无羡相似,却还是有些不同的,既然他说自己叫魏无羡,那就不会有错


魏婴,你到底发生了什么?


『“想来大家都知道,距今至过去的玄正年间以有三千年了。”魏无羡淡淡的开口道,仿佛在说一件毫无相关的小事。“那么,三千年前的玄正年间都发生了哪些大事,你们可知道?”』

「道君,这个我…我知道!」

「ls别我来我去了,道君,有火烧云深」

「哎,ls你抢我话」

「还有莲花坞灭门」

「射日之程当然必不可少」

「嗯……乱葬岗围剿」

「灭世大战」

「怨气爆发」


『等弹幕过的差不多了,魏无羡喊了停“既然你们都知道,那么,你们可知道这些都是因为什么发生的?”』

「这…好像真不知道了」

「道君,三千年都过去了,即使有文书古卷,那也都不齐全了,就算知道也是能知道个大概」

「我记得射日之征好像是因为温若寒的野心逐渐壮大,使百家不满引起的」

「莲花坞灭门好像是因为……」


『魏无羡看着这道未说完的评论,挑眉一笑道“怎么了?不用怕我生气,你大可以说莲花坞灭门是因为我,毕竟你们的历史书上就是这么说的”』

「可是……道君,我不相信莲花坞灭门是你害的」

「对啊,从道君你救了温情一脉就可以知道,道君知恩图报,怎么会害了养育您的江家,反正我不信」

「先不说这些,就说温若寒,当时您的身份只是江家大弟子,温若寒怎么可能会为了您派那么多人」

「道君,您开了这个直播是为了揭开真相,我们来这里是为了追寻真相,道君你怎么温柔,我们都相信你」


难不成当年莲花坞灭门另有隐情?


众人面面相觑,眼里满是疑惑,毕竟这江家灭门是魏无羡害的是江宗主清口承认的,应该不会有假


但是这虚影上说的也有道理,温若寒不会为了一个小辈出动那么多修士,这里面究竟是谁在说谎,就显而易见了


至于魏无羡什么时候换了名号,还没有人发现


『魏无羡看着评论,竟然自嘲了一下“是吗,那么相信我?那你们可知道,当年他们评价我的可是:恩将仇报、残忍至极、丧心病狂、丧尽天良?不过还好,即使我被万夫所指,身边也有一个陪伴我的人,你们这群单身狗是体会不到的”』

「道君,单身怎么了,我单身我骄傲」

「明明是一段充满刀子的一句话,为什么我却吃出了狗粮味」

「道君苦了三年,换来了一个能为了自己背叛所有人的道侣,我承认,我酸了」

「我也想要一个想含光君一样的男人,我承认,我也酸了」

「难道只有我想看含光君吗,难得承影君开了直播。。。。。。。」

「说实话,我有个朋友也想看」

「楼上,无中生有,我就是你那个朋友」


『魏无羡看见他们酸了,他也就高兴了,直接坐到了沙发上,换了一个最舒服的姿势,开口道:“羡慕吗,嫉妒吗?不,你们不会拥有的,因为没有人会比我家二哥哥好。哦豁,你们还想看我家二哥哥,没门,不对连窗子都没有!”』

「emmm…道君您还能再小气点吗,我们只是想看看含光君而已,又不会抢」

「道君,您是世界上最好的道君,您就给我们看一眼含光君吧」

「道君,他说含光君最好,那也要给我们看看才知道啊」

「对呀,就给我们看看嘛」




『魏无羡一脸嘚瑟的看着评论,然后优雅的翻了一个白眼“呵呵,就这点计量还想懵我,我家二哥哥好不好我知道,不用别人评论。还有刚刚那个说你们是来‘寻求真相’的,我看你们就是来看我家二哥哥的。还讲不讲的?”』

「讲」

「讲」

「讲」

「讲」

「讲」


“上面说的含光君和二哥哥……是不是蓝二公子?”终于有人打破了这死一样的寂静,就像一颗鱼雷一样,将湖面炸起了万丈波涛


“含光君绝对是被夷陵老祖威胁,才和他成为道侣的!”这个说法得到了所有人都认可,只有蓝启仁和蓝曦臣知道,蓝忘机是心甘情愿的


此时此刻的蓝忘机大脑已经死机,脑子里全是“我和魏婴在一起了,魏婴叫我蓝二哥哥,魏婴说我是最好的……”


『魏无羡“端正”了下姿势说道“玄正的所有历史很长,当初我为了查清所有的真相有废了好大的经历。当然,将所有的事情都讲明白更是杂乱无章,所以呢,我打算就以我经历过的来讲吧,反正我也都经历过”』

「这个都经历过怎么说的那么心酸」

「道君不仅经历过,还当过几回主角」

「那我是不是可以说还死过一次和差点死过一次……」

「道君表示我太难了」

「历经千辛,终得一人」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可以说《窥潮》我今天咕了吗,明天更吧,今天上了两节物理,放过孩子吧,真的没精力了QAQ


这一章我怀疑我人设崩了,半天没讲到重点,索性放弃了……(。í _ ì。)


emmmm…算了,我突然发现我更的文好像都挺水的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评论(33)

热度(1163)

  1. 共5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